钱塘江是中国浙江省第一大河,发源于安徽省黄山,流经安徽、浙江二省,古名“浙江”,亦名“折江”或“之江”,最早见名于《山海经》,其流域是越国和吴越文化的主要发源地之一。
钱塘江是浙江省最大河流,是宋代两浙路的命名来源,也是明初浙江省成立时的省名来源。
以北源新安江起算,河长588.73千米;以南源衢江上游马金溪起算,河长522.22千米。自源头起,流经今安徽省南部和浙江省,流域面积55058平方公里,经杭州湾注入东海。
气候
钱塘江流域邻近中国东南沿海,位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平均温度17℃,天气干燥;夏季多东南风,气温高,光照强,空气湿润;春秋两季气旋活动频繁,冷暖变化大。
春季及初夏多锋面雨,夏秋之际多台风,季风环流的方向与主要山脉走向基本正交,山脉起着阻滞北方寒流和台风的作用。年平均降水量1600mm,其中4—6月多雨,占50%,易发洪、涝灾害;7~9月占20%,旱灾频繁。
1、Grammar Focus 部分翻译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endsf?
你周末通常做什么?
I always exerase.
我总是锻炼身体。
What do they do on weekends?
他们周末做什么?
They often help with housework.
他们经常帮忙做家务。
What does she do on weekends?
她周末做什么?
She sometimes goes shopping.
她有时去购物。
How often do you go to the movies?
你多长时间看一次电影?
I go to the movies maybe once a month.
我大概每个月看一次电影。
How often does he watch TV?
他多长时间看一次电视?
He hardly ever watches TV.
他几乎不看电视。
Do you go shopping?
你去购物吗?
No,I never go shopping.
不,我从不去购物。
1999年的,17了,父母管不了她,她整容之前就不丑,而且还未成年,包养她的人肯定多,怎能缺钱